天下現金網-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賽程表

免費美國職棒大聯盟線上直播大聯盟母隊

  每一個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都有數個小聯盟球隊,作為旗下年輕球員、受傷或暫時下放的大聯盟球員比賽之處,提供培免費美國職棒大聯盟線上直播養、訓練、復建和比賽機會。小聯盟球隊通稱為農場球隊,或稱為附屬大聯盟某某隊的農場系統。此外,亦有一些自由球員在這些農場球隊裡等待重返或挑戰大聯盟。目前,小聯盟球隊依實力區分為六個級別,而高而低依序是:3A(AAA)、2A(AA)、高階1A(Advanced A)、1A(A)、短期1A(Short A)與新人聯盟(Rookie)等六個級別。不過仍然有少數小聯盟球隊是獨立運作的,並沒有附屬在大聯盟母隊的農場系統。而在大聯盟與小聯盟體系之外的美國職業棒球組織,則統稱為「獨立聯盟」。
 1903年起:世界大九州賽正式開打,由兩個聯盟冠軍隊打9戰5勝制的世界大賽。1905年起:世界大賽改7戰4勝制,但1919~1921年改成9戰5勝制,1922年再改回7戰4勝制。1968年以前:兩聯盟各自比賽,例行賽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賽程表戰績最佳者為該聯盟的冠軍球隊,兩聯盟的冠軍球隊進行七戰四勝制的世界大賽。附註:1903年與1919年~1921年的世界大賽為九戰五勝制。1969年起:季後賽改為兩輪制。兩聯盟各分成東西兩區,依例行賽戰績決定各分區冠軍,第一輪為5戰3勝制的聯盟冠軍賽,由兩聯盟的東西區冠軍分別交手,勝者即為該聯盟冠軍球隊,晉級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