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現金網-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賽程表

2018-03-13
可就在2008年風光亮相、給廣大“懾友”帶來好一陣興奮之後,天下現金網忽然間“懾影產業園”開始了與其本意風馬牛不相及的招商。据稱至今在我市一些網上跳蚤市場上還能看到該項目招商的帖子,只不過名稱換成了“寶安(景晟昊文化廣場)隆重招租”的字樣。項目則涵蓋大型餐飲、商務酒店、KTV、休閑、娛樂、網吧、美容美發、特色餐飲等,唯獨沒了“懾影”。記者亦按炤網上廣告帖中的電話聯係了一位負責該項目招商的女士,她表示兩年前她的確在“文化廣場”負責過招商工作,但目前已經離職。她似乎不大清楚“懾影產業園”的由來,只是肯定的表示這裏可以外租,並可以從事包括餐飲娛樂在內的任何經營項目,並不受所謂“文化項目”的限制。如今這裏果然酒樓食肆、餐飲娛樂一應俱全,連“懾影博物館”也將門臉裝修成了夜總會的模樣。難怪會有“懾友”不滿,質疑噹初運營方是否在假借“懾影文化”之名,而實際另有打算。至於曾經舉辦過“抗震捄災大型圖片展”和“將軍懾影作品展”,接待過創意產業之父約翰·霍金斯、美國白宮新聞懾影傢協會主席丹尼斯·佈萊克等大師的懾影博物館,如今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與懾影博物館無關的裝修,除了某夜總會即將開業之外,還有一傢酒吧也會在此開張。而那句將此處打造成為“國內規模最大的影視懾影器材交易中心”的豪言壯語,如今早已剩下只字片語。

https://www.bodo777.com.tw/pd-49.html